星期六, 四月 28, 2012

28042012

Malaysia变成什么样了?
还是人住的地方吗?










之前我一点也不关心我的国家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没把bersih 2.0放在心上~
也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可是厚~不懂做么这次我关心起来了~
而且非常的愤怒,更觉得对这个国家无敌的失望~










我超想去参加今天的bersih 3.0!!
我再也看不下去a jib gor和政府那些猪脑做事了~
看今时今日这个国家被你管理到什么样子~
做么经济变得酱么的差?
你可以问下你的老婆花了钱去买个手提包包吗?
你花你自己的钱我才不管叻~
你现在是在花谁的钱啊?那是我们人民纳的税耶~
敢敢花到那么嚣张和大方~










lynas可以赚很多钱~
你他妈的不顾人民的性命要你的人民中辐射死你才甘愿~
叫你全家去住那边附近我看你几天还可以活得健健康康~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猪脑袋是怎样想的~
什么该做的就不做~
不该做的你全都做了~
你厉害~你好料~大完赢完~
如果你今天不是这个位子而是普通百姓的话~
我看你还会这样子想吗~










37亿零吉买2艘潜水艇喔?
你可以把那些钱拿来给我读degree吗?
我需要的不多~
10千给我读完整个degree包完我的生活费拉~
PTPTN借给要读书的穷人叻~不要乱乱来~










你好也~
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漼泪弹来对付我们人民~
你竟然如此卑鄙狠心这样对待你们的人民~
讲真的很多人很心痛~
没有想到你下手这么的狠毒~
一群警察还殴打人~请你告诉我做警察的定义是什么好吗?
这样如果以后我们有事情~请问报警还有用途吗?










使用肮脏手段来进行大选~
要赢就赢到光明正大一点可以吗?
这样输不起的话~麻烦不要参加选举~自动下台更好~
只要我满21岁~
我不会放过大选的投票机会的~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为了我的未来~
马来西亚,是时候醒醒了!










真是丢尽了马来西亚的脸~
来光管旅游的外国人如果看到此情况~
会把马来西亚当成笑话吧~










a jib gor 阿 a jib gor~
还我们一个公平又干净的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