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7, 2009

[过去值得我付出的3年5个月06天]

刚刚很意外的收到一封讯息
一位我很珍惜的人给我的考试支持
原本有机会跟他成为彼此未来的伴侣
可是爱情终究还是被宣告吹毁了
偶尔在回想如果当初我能早点发现
我们的感情已变质,还来得及补回去的话
现在的我还会不会只是在回忆过去...?



今天他要我因为他给我的支持而
将过去一笔勾销
难道他觉得一个支持能够让他内疚的心放下,是这样吗...?
......从来就没有觉得他哪儿对我不好
就算多么的伤害我依然还是这么认为
反而很羡慕下一位能当他的女朋友的女生



我问他的问题他始终没有回答...
或许现在对他来说不能够
等他那天想起了我/接受了我再联络我呗...
既然我们是错过了机会当彼此的情人
那么就让我们不要错过机会当朋友丫...



想要为他的SPM加油打气却没有勇气
希望他能从这儿看穿我的心情....
以后也能做个在路上遇到也能微笑的好朋友
能够时常联络毕竟咱们二年级就是同学了嗫



ALL THE BEST CHY !!!
这一个月的考试加油丫~
'想问你知道我们几号分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