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30, 2009

[单身两个月]

单身已经两个月了...
(0____0)''
那又怎样..?/==
就这么了不起o(*o*)o

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妈妈&妹妹去二姨家
之后去pelangi plaza走走
已经100年没有去的地方
竟然变得如此......凄惨==''
以前那里是很多人去的
而且有点高级样...现在@@
惨不忍睹(=___=)''


妈妈买了一本杂志给我
(T.......T)感动死我....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拥有杂志
我要好好珍惜...RM9的杂志
也是我不择手段的来的杂志XD


去secret recipe吃了两块蛋糕
也去了Vivo吃晚餐>.<''
啊啊~还有珍珠奶茶XD
总共吃了妈妈70块...吓到她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跟明义通电话
才发现原来是星期三考科学!!!==''
还好他有告诉我(T.....T)
不然我明天还真的bodoh到去学校!!!


今天是2009年11月的最后一天!!
就要迈进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了-12月
Byebye 11月......o(-__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