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9, 2009

[烦恼]@@''

平时戴的脚链
珠子竟然掉了一粒T.T
我的宝贝7块......
呜呜呜~不美了...


还以为美术是最简单的科目
是最容易拿A1的科
可是题目竟然这么难T.T
很烦恼要怎样画咯......@@
怎么办....没时间了T.T
谁可以叫我怎么画...?/?/


Haiz~可恶的科学T.T
是我最不会的咯......
我一点兴趣都没有T.T
怎么读都读不会那种T.T''
星期二就是考科学了......
怎么办T.Tpercubaan是我幸运
刚刚好及格拿到40分的......
可是SPM就..........@@''


我的右眼的眼皮
终于变回双眼皮了!!!XD
之前本来也是双眼皮
可是之后不知为何变成内双
@@今天变回来后又很不习惯
因为觉得眼睛好重@@
右眼很沉==''


eee...我的救星
快快出现救救我>.<''
SCI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