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6, 2009

[最后一天]

听说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没有去丫..@.@懒惰
姐姐放学后就来我家
一起研究玩FB的游戏~
以后应该是没有机会
像现在这样了呗....


也不知道以后还可不可以
跟shopping搭档依琳一起出门
还有一只熊>.<(名字很带赛)
很喜欢跟我顶嘴,性格很差:P
eee....他一定很舍不得我的,mohoho


也少了坏KOKO每天拉我去厕所
一天我就被他拉了几十次@.@''
小爸也很恶心滴给抱抱o.o
eeee....老人家



ohoh~sains班的soosoo
酱厉害都不知道他以后的好发展
还会不会记得我和紫盈哟~


今年没有跟到姐姐拍大头贴
以前我们拍很多的..
都把后世的份给拍了
考完SPM要把他拖出来拍~哈哈


希望可以拍个[包]家庭的
还有[三姐妹]-我,soosoo和紫盈
哈哈


过完今天和明天就是SPM了咯..
希望BM可以及格!!数学A1 ! 拿到文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