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9, 2009

[距离]

今天考sejarah 2时
太无聊了@.@
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我们''虽然不同班却是在隔壁班
我的座位在第二排的第一个
''他''的座位在第二排的最后一个
我在想
我们的关系
就只差这么几步
就看见了彼此
可是却被一堵墙给挡着了


也许是我自己多想的..==



今天sejarah交白卷@.@''
可是有一位男监考老师
告诉了我一题的答案^^
虽然也没能帮到我及格....
不过还是很高兴一下


妈妈今天放话
说如果我拿到了SPM的文凭
他就给我五百
听了几爽一下哦又竟然这么好死
当我跟他说E也算及格时
他竟然收回那句话噢
他说他以为C才是及格
不过最后他答应我
如果我拿到文凭他就给我三百
如果我数学得到A他也会给我五十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