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0, 2011

18/09

= =
刚才才发现到原来现在的我应该开始做assignment了!
我还很猪的以为今天才几号.. 还很早!








不要紧= =
'开工'之前就应该大玩一场先, 哈哈哈哈! XD
星期天去了马六甲喔.. <3
才逛几间shopping就没有力掉..
不认年纪老了也不行了.. T^T
还是最近变得比较猪的关系? = =
ehem.. 好像是一向来都很猪! xD








看料Johnny English o.0
MR.Bean有几白痴就有几白痴呐.. >~<




原来他老料.. 连白头发都很多下了.. 哈哈哈!




噔噔'' 千层糕! 哈哈! xD








哇哈哈, 这位明渊 fella
我跟他拍照后, 应该会有很多人大吃干醋= =
甚至还想要杀掉我! :S
OMG.. 我最好现在就请两个保镖来保护我 ><
可能两个都不够叻! XD
以后出门我要注意有没有飞镖突然飞向我来了~ = =








1909 Shock到我多多下!
虽然才第3次收到花.. <<< = =
但是! >< 这束也太~过~大~束~了~呱! ><
还有一只小Smurf! 哈哈!



Gift by EDY








emo的烦恼的就skip掉.. 不想多说..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