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5, 2011

25`09

谢谢曾伤过你的人` 因为他让你长大







谢谢他曾伤过我` 所以我现在长大了




还是有点小在意
但是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什么......
Just Go Ahead !







我也是时候应该清醒料!! >~<







Chloe跟我说'' Never Try Never Know''




我是很怕`
但是我也应该要尝试`
我不能败在那5年的阴影里面`
这样我就真的彻底输了`






好东西都会溜走`







也没那么幸运时常会遇到`







我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直到MR.K出现`







刚好一年了`







我才把心打开`
但是可笑的是`
只打开给他`






明明有机会`
但是他却放手`







我看不见其他人`







也错过了很多人`







所以ah yuan问我为什么只把心留给他`
他都不懂得珍惜`
每当我为他自high时`
ah yuan只会酸siao我`







因为他怕我受伤`






ah yuan每次叫我收皮`






我给了2次机会`
没有结果就是没有`
我收皮了` :)






把机会让给别人` 也让给自己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