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1, 2011

城市猎人

这几天都在追'城市猎人' .. :D
OMG 眼前一亮....... = =
突然觉得李铭浩帅呆了.. XD






阿.. 真是无语了..
他竟然跟女主角假戏真做..
还好女生还不错漂亮..
但是整容前就........ ehem XD












err.. 其实整部戏主要不是在谈恋爱拉.. :D
诉说一群军人被国家背叛 一位幸存者侥幸活下来
之后展开报复计划.. hmm类似这样咯..
不错好看.. :D







1109 MIdvally看电影..
-The Smurfs-
超白痴+搞笑.. 哈哈XD







1209 中秋节快乐! XD





晚上学校有举办庆祝中秋节的活动..
鸡婆下下跟朋友去凑凑热闹.. 哈哈
原来是无敌的沉闷+淋雨.. = =
我的天.. 没事找事做.. 哈哈.. >~<
就提着灯笼绕宿舍一圈.. 够没kit.. :P








哇.. 我都不知道原来他那么会‘放风筝’.. 哈哈








我没那种闲功夫玩风筝了..
觉得好累好累.. 就随风而去吧..
可能会飞得远远滴.. 也可能落在我手里..
就看风要把它怎么吹.. 哈..








我也不知道原来风筝还有剪不掉的线.. 哈哈..








原来很多人都看不到很多人..
不被看见的人应该会很痛苦呱.....
但看见却装作看不见的人呢..
为啥如此谁明了.....








我说话不喜欢重复两遍..








听不进就算..








但是不要自己气自己..
只会是自作自受.......








我以为我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