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4, 2011

My Kite..

如果风筝飞不起来..





你会怎么做..





人至少分成2种..





如果遇到如此的境况..



第一种人会努力到最后一刻..


而第二种人会选择放弃..





努力到最后一刻的人..
也许风筝还是保持着原状..
就算飞不起来至少曾经也努力过了..





而放弃的人..
不止什么结果都没有..
甚至可能有机会让风筝飞起..
但只因为放弃了, 所以错过了, 也可惜了..






对于你.. 我曾经做了第一种人..
但现在要做第二种人..
原因可能你不是我的风筝..
所以才显得你的风筝线很难抓稳? .....



呵呵呵哈哈哈我很白痴叻! = =







大家都知道我很被动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不主动




>.<




有时候
我是不是不止应该看得见一个人





有时候
我是不是应该给机会别人





有个男孩说, 这样才公平





其实森林很大很多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