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2, 2012

02012012

超级开心的一天,哈哈哈哈!! XD




















我只能说`我果然是开车的料!! XD! 哈哈哈哈!!




















亲爱的lesen~~ 千辛万苦我终于可以拥有你了!! XD (♥w♥)




















Lesen
(♥w♥) Lesen (♥w♥) XD!!




















还好我放聪明,自己转方向盘,哈哈哈!
那个不负责人的老师,你给我记住 =.=!!
我大半年没有驾车了你竟然连步骤都不要跟我讲><~~~
不过我也不会再跟你计较了,哈哈哈哈!! XD




















有一位考生考大路时,她应该是来不及转方向盘
结果车头kiss 到了另一辆的车尾,哈哈 ><
不知道她有没有pass 啦,GOD BLESS HER 咯 :D
还有一位马来婆~~~ =.=
她竟然可以在一定要转弯的地方直直冲去前面的死路..
我都不会,哈哈哈!!
不用担心啦她会pass的啦,自己人吗,哈哈哈你就当我嘴巴很坏好了 :P




















今天的我开心了一整天
(♥w♥) (♥w♥) (♥w♥)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替我高兴啦 XD
我只知道我笑了整个下午哈哈哈哈! XD
LOUIS答应我买一辆车给我当reward
(♥w♥) (♥w♥) 我就等哈哈哈! XD




















妈妈买了两个小葫芦吊饰给我
(♥w♥)
她最近迷上了看风水书 =.=
她说我带着葫芦会比较好点
(♥w♥) (♥w♥)
应该是拿来帮我去小人的呱~ 免得小人胡说八道 :S
哈哈哈哈!




















不管啦 XD
反正我已经可以开车了哈哈哈哈哈!! XD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Lesen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