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31, 2012

31012012

久违了我可爱的 blog.. 哈哈!















我刚看到了一篇文章
copy_paste其中一段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好吧,就当作这句话是给我说的。
也就像他当时想要跟我表达的话类似,
现在我只能说太迟了吗?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当我看到他的日记的那句话,原来是那样,但是我不懂。
其实我也觉得很酸,但我好像只能往前走,怎办?















说得好。
伤你最深的那个永远都是你最爱的那个,
然而你一直都是。















我都不会了.....















我是真的都不会了。



















这样爱我好可怕吧?我想如此。






















说些关于学校的事 :P







alamak今天我终于肯乖乖去上课了,还是8点课!!
早上下雨,其实我只想一直睡下去的 =.=
哈哈哈,不行,我得去见见数学老师!!!
原来他‘这样那样’ ,aiks不想批评,有点不太好的感觉,哈哈! >.<















好吧,明天的8点课我也好去上 =.=
跟8点拼了!!!! :P










看,panda驾车!!!
可爱勒,哈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