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5, 2012

15012012

好久没有 update我可爱的blog 料 (*w*)
差点把你给忘了,不好意思蛤哈哈哈! :p
让我可爱的读者们久等了 XD















今晚的晚餐跟路一思的朋友吃''
Err 第一次见面,我最不擅长应付的场面,哈哈哈! (@w@)
除了静静,我也不会了,不好意思 :p















最近和路一思拍拖了''
感觉好像很突然,哈哈哈,对于有些人来说也许也是。
不过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哈哈哈,谢谢你们! (♥w♥)








路一思~~ 你的证据在我手上了,哈哈哈哈!
小心我拿它来威胁你 (♥w♥) (♥w♥) XD




























































那晚上,我又知道了什么叫做浪漫。
李欧李,谢谢你让我体会什么叫做浪漫!
那晚上,我又知道了什么叫做刻苦铭心。
Kuso达,谢谢你让我见识什么叫做真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