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7, 2012

07012012

放了三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回来 INTI 了 ( T w T )




















知道成绩了哟 (♥w♥)
成绩平平咯.. 我只能拿到这种 grade.. 哈哈哈!
不要紧.. 只要CGPA保持我就满足了..
(♥w♥)




















今年是最后一年料.. ( T w T )
听起来一年还有很久这样.. 其实过得很快的.. :(
一年之后我的人生就结束读书生涯了咯..
讲出来其实很伤心`很想哭的咯.. ( x W x )
以后的大半生就要每天做工料.. 除非我嫁个好老公咯.. XD
(♥w♥) <<< 做梦吧 XD




















回来后的两天都去料久违的 KL.. (♥w♥)
结果严重发热气.. ( x W x ) 一天只喝了 1300ml的水对我来说是不够滴.. ( > W < )
贴心的路一思点了‘苦苦的降火汤’给我喝..
(♥w♥)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讨厌苦,哈哈哈哈! XD
还是把它给喝完了..
(♥w♥)




















今年说我身体健康不佳,才2012第七天,竟然就发生了 ( x W x )
难道说小人搬弄是非,流言蜚语,不利感情发展,是非多端,情感多变感情上轻易受骗,过不久真的会发生? ( T w T )




















有两位小瓜说我回来后变得不爱笑, 话也不多说.. ( x W x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东西..
也许就像他所说的那样.. 回来后就要面对问题..




















不要这样.. 把以前的小包还回来.. (♥w♥) XD




















我觉得我要在我的桌子粘一个便利贴再写上一行字
(♥w♥)
写什么就是个秘密,哈哈哈! XD




















COPY _ PASTE





烦恼,永远是寻找幸福的人命中的劫数。
有的人本来很幸福
,看起来却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实际上却很幸福。
人生的烦恼,大多都是自找的——不是烦恼非要缠着你,而
是你撇不下它。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
容易烦恼。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在
别人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