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4,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UAHAHAHA!! X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one!! XD




















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XD
今年我竟然忘记想新的愿望了,哈哈哈哈!! :p
要不是朋友提醒我,我都忘记了 XD
还是许了照旧的愿望,不过今年特别想放孔明灯!! :p
哪里有孔明灯蛤~~~~~




















年初一 XD
只去了大伯母家拜年,今年很简单 (*w*)
不对不对,好像是长大后了的新年,都随便过过 :p
红包也不是亲自到手的,而是通过爸爸拿给我,哈哈哈!













这是年初一的咱家 (*w*)
没有特别打扮,越大越不会打扮了,哈哈哈! :p







年初二,去了CS 看电影, 逆战 XD
很棒!! 超级赞的!! (*w*)
可是比较想看贺岁片,过年嘛 XD




















啊,咱家在大年初一开车了,哈哈哈哈!!
不过妈妈很不相信我的技术 =.=!!
她怕到~~~我都不会形容 :p
其实我驾车一点都不恐怖好不好!! >
妈妈~~~请你相信我的技术!!! XD




















期待年初三去新加坡一日游,yeah man! XD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