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8, 2011

08052011

心情舒畅 哈哈






看见了很多朋友在身边
突然有种安慰的感觉
少了他多了几位朋友 其实也不错
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吧 哈哈





mogu''姐姐'' (= = )''那班朋友很可爱的说 xD~
人家说进大学就好像进入了一半的社会
别说真心朋友 要交个普通朋友并不容易
要懂得保护自己 别还停留在天真的时期
很庆幸身边的人都很好 :D





明天
last day last 2 paper 哈哈 xD~
终于 !!!!!
我的自由时间来临了 xDD~
这个假期就让我好好看戏, 好好跟朋友聚一聚 xD~






(我有哪天是不看戏的阿~= ='' ) 哈哈 =P






才发现最strees的时候不是考 final
而是赶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和 test 时 >~<
一次过碰在一起 我都怕 @@~






很希望这个sem也能顺利过关 哈哈
我的target很低 = =''
不一定要全A 一定要pass 别拿 C
可是我很担心我的 ENL 2






母亲节
愿天下老母母亲节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