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0, 2011

520

原来今天是 520丫 <<<刚刚才发现 :P
想问想说 却说不出口 <<<打消念头''
哈哈 那么还是算了吧 @~@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因为这件事 心动摇了 ..
我知道这是一厢情愿 我也觉得很无奈 =/
虽然多少影响到了 还是得前进''






回到学校
正是向我说明假期已经结束了 = =''
这个假期的确是百分之百的乏味 哈哈 >~<
真是不能就这么的呆着 =S






1805 妈妈生日 <3
生日快乐 用餐愉快 哈哈 :D
下午和 Jason去看电影 <<< THOR
不错看的 可是我不强力推荐 哈哈 LOL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计较那种小钱的 =]
有些人给我留下的印象真的不顶的差 @~@
那么我也没有必要好好的对待你 <3






1705 SuteraM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