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9, 2011

Holiday

Holiday !! T^T
Finally ~!! haha ..





终于考完试了'' :D
可是我很担心我的 ENL 1101 T^T
我不够时间做完 T^T
整整一大题20分没有做到 T^T
bye bye咯 我的 20分 T^T





我早就已经plan好我的假期要干嘛了 哈哈 xD~
我要当60%的宅女 !! xD~
我要呆在家里看戏看到 siao @@~ 哈哈






谁要约我还是可以约的拉~ 哈哈 :P







我不开心 哈哈
打击 ..
还没开始就被逼放弃了 ..







没有机会就没有机会咯 ..
别的我还有大把机会 ..
怕什么 ..







''他伤了你几次了 一次比一次惨''








这句话 .. 赞 .. 我喜欢 ..









伤得 .. 惨不忍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