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1, 2011

11122011

下个星期就 Final 了'' ><















时间过得好快..
玩玩一下就快又要完成一个学期了噜..
想想一下这个 sem我到底在干了什么好事.. ><
结果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
功课靠别人拉~~ 考试出猫拉~~
还有什么东东 =.=















很幸运每次做assignment都有朋友帮忙我.. ><
哈哈!! 不要每次怪我麻烦呐你们~~ ><
我是真的很蠢 =.=
这个sem多亏料 Leon'' Yuan'' Mogu'' Ivan''
楼上的这四位是动手帮我做的哈哈 ><















Kimchi'' 俊霆'' 还有KimVun''
楼上这三位是我去寻问 opinion的朋友~~ 哈哈! XD
真的很谢谢你们~ ^^















今天有日全食耶哈哈!!
我一听到日全食,就想到以前小学时有读到
然后很怕日全食,觉得它很恐怖 =.=
因为不懂什么东东吃月亮..
害我朋友刚刚叫我去看时我冷了一下 =.=



















最近有认识到两位比较三八的朋友哈哈..
是 Senior Coursemate来的..
但是都最后一个sem料噜 ><....
只能说缘分少,哈哈!
虽然是最后一个sem,但是不是问题啦哈哈~~~ XDD















最近发花痴发到出汁阿~~~ =.=
好心我拉专心温书呐 =.=
没有coursework marks就没有motivate..
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
哎~~~~~ 连神仙都救不了我了~~~ ><





















这星期就让我好好的爱上你们吧~~
我亲爱的 MR.Marketing, MR.Management, MR.Marco and MR.CSC







阿`对了''
我 pass了我的MR.Critical 哈哈哈!! XD
证明了我很 Critical Thinki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