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8, 2011

18122011

今天我最大!! 哈哈哈哈!! XD









我 19岁料!! XD
明年就要迈入 2字头了,哈哈..
我也只能认老了!! ><
但是现在才是我真正的开始!!
我的人生阿~~~ 就让我来好好的策划你,进行你!! XD












今年我许了三个愿望,哈哈~~~
可是竟然全部都被sei junwei给讲中了 =.=
到时候如果我的愿望不成真,我就要找他出来算账!! =.=
哈哈哈哈~~~ :P












这是我有生以来,前世不知修了什么福,收过最贵重的礼物
我是说左边那个,左边那个,哈哈
是junweiiii 送我的,还顺便送买圣诞节礼物,右边那个,哈哈
谢谢你啦 ! XD
平时那样欺负你,从今以后我会对你好那么的一点点,不会再那么的刻薄了哈哈哈!














李俊伟,不要说我不好啦~~~
谢谢你的大餐,你的礼物,你的惊喜,你的心思。
我全部心领了,谢谢你,哈哈哈!! XD
明年也要份大礼物,记得准备好啊~ :P















FB有200++位朋友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们 ^^
还有 17号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哈哈 :D















有些朋友说迟些才送我礼物,谢谢你们先 XD
Charles送我 4分钟的烟花,哎哟~不错哟~
学用下你的口气,哈哈哈,可是我发现不适合我~~~ :P












这是一段对我来说很有纪念价值的录影
哈哈哈,因为有个Sohai 清唱







分享,分享 X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78359622211380








20号` 出门逛逛~~




累到不会形容 @@
但是不要紧,因为很久没跟家人出门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