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8, 2011

28122011

哇哈哈哈哈! XD
今天跟Jason 去补庆我的生日 XD~
之前他讲好要请我吃大餐的 muahaha :P
谢谢呐~~~ 还送了我三件衣服 XD


















27号 跟我认识十年以上的朋友去喝茶 XD
阿爸就没有认识十年以上啦哈哈哈~~ 但也有整6年了呗 ^^
都是我的好姐妹 XD








厚~~ 我第一次搞笑搞到那么累 @@
果然很三八的说~~~ XD




















ehem XD
某人,你的庐山真面目被我发现到了哈哈哈哈!! XD
我不会再生你的气了的~~ XD



































我已经无语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