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6, 2011

16122011

这几天一直很想写部落格..
虽然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就是心情闷到好想来这里发泄下.. =.=












这个星期都在考final..
我几乎都没有睡到觉!!
我真的破了我19年以来的纪录了!! =.=
妈妈说我平时不读书.. 现在才来读书不睡觉..
我说妈妈啊.. 之前小考有读可是现在都忘到完了..... T^T
我是属于那种考过就完全不要去想起的类型..
一交考卷,我是真的一个字也想不起那种!! =.=












可是厚..
我真的很想干掉 Miss.Critra.. !!
她给的tips永远永远都不准!! =.=
每次考CSC 我都处在崩溃状态.. 哎.....
我还天真得想 aim一个 B..
现在我只求及格就好.. =.=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过大..
想睡却睡不着.. 睡着了又被压力给叫醒..
根本完全没有睡到.. 我很辛苦蛤!! ><
这还没有关系..
晚上不睡觉.. 考试竟然爱睡觉!! ><
我才要开始做第一题,直接头晕眼花,脑袋空白!! =.=
什么都想不起才''gao lat''...... :(













希望快快考完.. 我就能安枕无忧了! XD












12月尾.. 很多朋友生日.. @@
哈哈,我们都是 12月的宝宝! XD
祝我们生日快乐.. 虽然大部分的朋友的生日还没到..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