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7, 2011

17122011

哇哈哈哈! XD
请容许我说一句话!!
干! 终于考完试了!!
瓦老喂,我等说这句话等了一世!! ><
哈哈哈! :D












考完试料,不止要庆祝考完料,还要庆祝我的大日子哈哈哈! :P
阿草(Charles)提议去Timesquare唱K.. 哈哈
很疯狂的唱了应该要接近整 5粒钟..
我不是唱到累阿,我是笑到累!! 哈哈!












你问我做么笑到累? =.=












都是因为那两个瓜- Charles和Alex!!












应该是Charles太好欺负料
再加上可能Alex爱欺负他 XD
叫他出声就出声,收声就收声,转身就转身,清唱就清唱
最好笑的是一位服务生来service时,
刚好Charles在清唱着,
Alex杀出一句 ''做么你要清唱?''
哈哈哈哈,笑到我翻肚!! XD!!
服务生都偷笑了 :P












我发觉他们的歌声都好好听 =.=
Mana macam aku punya de =.=
Tak boleh dengar punya =.=
哈哈哈,3位,不要得意起来了~~ :P
留点面子给我下台~~~ 哈哈哈!










3位大帅哥~~ XD
2位Diploma毕业噜~~ 恭喜恭喜 ><
小妹我还年轻~~~ 所以还有 1年才能毕业哈哈哈~~













啦啦~~ 这位是‘路一思' 塞’ 先生,哈哈哈! XD






这位是阿草先生,哈哈哈!
Charles~~~你的外号在你Diploma的最后一天被我发现到了~~ 哈哈哈! XD







嘿嘿~~ 我不是两个都要~~ 哈哈! :P






weewee~ 3位歌手:


Alex



Charles



Louis




我收到了一块很满意的蛋糕~~ 哈哈哈!
Charles送我的,Louis只是把它变得更加好看 ^^!!!
还好不是一大粒,不然胃口更好,哈哈哈!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哈哈哈老娘很高兴 :P
谢谢你蛤,第一次做planner的Charles~~~ ^^
我回到房间后感动到哭都没有眼泪,哈哈哈!! XDD
有待改进,哈哈哈哈!! :P
我也祝你 27号生日快乐先~~~!! XD









16号那天有个朋友送我生日蛋糕..
是ONE PIECE 厚哈哈哈,有点吃惊到..
他竟然可以想得出,我都不会 @@
谢谢你蛤 Kimchi~~ 还有你送我的水瓶 ^^







阿~~ 对料''
每年果然都不出我所料,哈哈~
橙橙都是第一位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XD
第一位打电话祝福我的人是 Louis..
我永远都会记得他的,因为他不止记错我的生日,用闪光灯闪我的眼,
还把我的蛋糕弄到美美的!!!! 简直是Devil一个!! 哈哈哈












erm~~2号祝Kelvin生日快乐~
3号祝爸爸生日快乐 XD!! 10号祝Eddy和Issac生日快乐,
14号祝锦荣生日快乐,
16号祝LELE欣仪生日快乐,还有我的堂姐 XD
17号祝继谦生日快乐,19号祝Matheu 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
22号祝凯一生日快乐,25号圣诞快乐,哈哈!
27号祝Charles生日快乐~~~ XD
暂时是这样先,哈哈哈 @~@












有个家伙说要送我礼物~~~ 但是明年开学才拿给我,哈哈!
好啦~~~ 我要收你的礼物,哈哈哈! :P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这样就够了 :D
阿~~有2位朋友跟我同天生日,
生日快乐蛤小可还有阿敏!! XD
12月的朋友宝宝还真多~~~ 哈哈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