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1, 2011

11/03/11

晴天 阴天雨天
我比较喜欢阴天 哇咔咔 XD
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 这个天气一定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XDD


今天是下雨天 ..
外头刮着的大风令我吹了感觉好恶心 .. 哇哈哈 XD
一小部分的女生一定不会喜欢吹风 ..
因为会把她们精心吹好的头发给吹乱 ..


而我却是一半一半 哈哈 XDD

有时候准备出门后被吹乱是很显的noh .. /.\
哈哈 .. XD
但是平时风怎么吹就给头发怎么乱呗 XDD


我说丫 ..
我的roommate下个sem就要搬走料 .. @@
肯定不是因为我不好整天欺负她noh ..
哈哈 XDD
是她嫌房间太远料 .. 她有时觉得不方便 .. /.\


觉得她人是不错的 ..
换了下一个的话 .. 不知会是怎样的 .. /.\


不要紧.. 当作是再认识多一个人呗 .. XDD


我真是大---- 嗄 .. = =
每次做功课/assigment到一半就会觉得爱-睡-觉 ..
结果每次都做到没有什么进展 .. 哈哈 XDD
今天才做了个20%就跑去睡了3粒钟 .. 猪不猪 .. /.\


保佑保佑 .. 赶快做完它 XDD


今天也在FB search到orientation night的参赛者 .. XD
给我seacrh到我觉得lengzai的6号 .. 哇哈哈 @@
她的女朋友在他墙上说的话真动听 .. >< 虽然没有得奖可是有她的支持 .. 他就算赢了吧 .. 咔咔


期待下一届的 .. =D


\爱上豆腐花和午餐肉的日子/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