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矛盾 ...

心中装满了满满的矛盾 ..
真想把这种心情一手给扫开 ..
想把这种心情分享给我想去分享的那个人 ..
可是却不能够这么做 ..


因为 ..........


原因不能说 .. xDD


偶尔被人摸摸(sayang)下头的感觉真好 ..
就感觉自己被保护了 .. =]
之前''他''向我提过他也很喜欢被人家摸摸头 ..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每次也摸摸我的头 ..


对我来说 ..
原来这也是能得到安全感的方法之一 ..


真的有安全感极了 ..



就算连分手了 ..
也能保持这样的朋友关系 ..
我就觉得好欣慰 ..
少数的人会有这样的''结局'' ..
因为如此 .. 所以我会特别去珍惜 ..


ACC1101 ..
老娘我跟你拼了 !!
就算多么的讨厌你 ..
我还是得去了解你 ..
所以从现在开始请你让我好好的爱你呱 .. :D


我从来只会在背后私下骂老师 ..
但是这次真的不能顶了 ..
请容许我说 ..


ACC老师 ..
你稍微有点儿过份了些 ..
或许你真的在帮一些成绩比较差的学生 ..
但是在一些方面上也许你做得对其他同学稍微不公平了些 ..
学生能得分的最好方式就是在assignment尽量得取高分 ..
可是你却是在''挑人''让学生交individual assignment ..
那些少数被您挑选到的学生 ..
就可怜了他们 .. 就像我 ..
完完全全被您忽略了 .. 也不见得我成绩考得很好 ..
也不见得你挑我交上我的功课 ..


你知道吗 ..
我的coursework分数只有6 per 60巴仙 ..
请您教我如何过关及格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