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0, 2011

东于哲

今天东于哲在SungeiWanG开了个见面会 ..
然后咱和Annie就去凑了个热闹 .. 哈哈 ..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鸡婆去挤了挤 .. @@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
追星果然还是不适合我 .. 哈哈 ..
我根本没有兴趣对一个明星/歌星发梦 .. xD


原来除了小妹妹/年轻人 ..
妈妈级也会追星的 .. o.0
有一位妈妈站在我前面 .. 猛拍东于哲 ..
而且这位妈妈还比我和annie早到了许多 ..
这位妈妈你真是忠实粉丝呢 .. :D


部分的妈妈都是陪同孩子随行的 ..
原来还会有妈妈会想来凑凑热闹 .. :D
很窝心的是 ..
她们买了专辑给孩子们 .. 很少见呢 ..



东于哲的戏 .. 哈哈 ..
我就来鸡婆宣传下 .. xD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看 .. 不过打算看了 .. :D


我和我的兄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