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1, 2011

21/03/2011

我活了19年今天终于破例了 ..



哈哈 .. 我想要说 ..

Annie, 我发现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你 ..
你可要好好对我负责厚 .. :DDD
我的一生就交给你料 .. <不愿意> .. xD


QQ的橙橙你在吗 ??
人人决定回去请你去吃 Kimgary ..
要不要哇 .. :DDD
不要怀疑料 .. 你眼睛没有坏掉 ..


伟杰小子 ..
如果你对我的 blog有什么意见就麻烦你 delete掉我的 website就行了 .. :DD
免得你的眼睛活受罪 .. :D


还有一个 ..

'等我回去一起唱歌的朋友 ..'
你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幸福 ..
祝福你丫 .. :D


谁对谁错都已无所谓 ..
所以不要再争论你错我错了 ..
反而是眼前的人对彼此来说更重要 ..
过去说的就算 ..
反正事情都会成为Past ten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