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5, 2011

25/03

死气沉沉状态 .....


每晚''每早''都没有好觉睡 ..
我受够了 .. 快点停止继续这种日子 ..
真希望现在能有个谁可以能帮我实现一个愿望 ..
我的愿望很简单 ..
就是能有个好觉睡 .. 还是睡到饱饱自然醒的那种 ..


今早有ECO presentation ..
我竟然睡迟了!! @@
我按掉了闹钟 ..
赖床到我没有知觉 .. 也不知怎么样起身的 .. @@
我以最快的速度刷牙再冲去那遥远的课室 ..
该死的高鞋和窄裙害我想走快也走不了 .. = =
我也只有这种时候也才会埋怨为什么我的房间离课室那么的遥远 zzz ..


结果还是顺利present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英文课的时候乱拍的 .. :D
Janice, Annie, 我和 Renisyce .. 咔咔



忽然 .. 我很讨厌 4月 .. 真的很讨厌 ..
我觉得 .. 我handle不了 ..
要怎办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