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1, 2011

31.03.2011

原来表达 ..
是那么的神奇 ..
只要能把你心中想要说的话告诉对方 ..
心里就有莫名的舒服 ..
但 ..
这并不完全是种解脱 ..


每件事情里面总会有藏着一个原因 ..


就等着那个谁 .. 去了解它 ..


日子是自己的 ..
要选择怎样过 .. 决定在于自己 ..
想要就去争取 .. 可是我没胆 .. 哈哈 ..
我''送走''了很多事物 .. <可恨>


我有新目标了!! 哈哈 xDD


我要做运动!! 哈哈 xD
小肚肚都跑出来料呐 ><
每天吃饱坐着然后睡觉 ..
不变大胖猪才怪 !! =S


还有就是 ..


我 ..
处于呆滞状态 ..
脑袋罢工了 ..
我好像 ..
用尽了接下来的那几天体力和脑力 ..
现在就像行尸走肉的僵尸 .. @@


现在只希望 ..
自己不会生病倒下 ..
保佑保佑 ..
我还有5个assignment .. 3个presentation .. 和4个test还没搞定耶 .. >< ..
绝对不可以生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