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6, 2011

26/03/2011

星期六, 哈哈
呆在宿舍的话, 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
出去外面乱花钱的话, 就太对不起老bu老beh了 ><
还真是矛盾的说 .. :D


刚才出去买饭时看见那些今年3月intake的新生

哈哈 看见了很多小弟弟帅哥喏 .. ><
小妹妹们也不错的说 .. :DD
看来我要把目标转移去这些小弟弟了 .. xDD
哈哈 .. 没有呐, 讲讲罢料'' :D
欢迎你们来 INTI读书 !!
大家加油 !! ♥


''以后功课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来找我帮忙做''

''恩, 知道了'' :DD
''人家不会时你帮人, 可是如果你不会时又谁来帮你?''

''哈哈, 自己来咯 ..不然可以问朋友''

''你帮我, 可惜我帮不到你 .....谁叫我太笨了'' @@


我说丫
其实我处身幸运多了 哈哈 :D
虽然功课和考试很压力 可是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在帮忙我

就连是读engineering的朋友 都研究起来我的business了 :D
哈哈 我也是在给他们机会学习好不好 xDD


有个人说我 最近很stress
的确有很多点呐 .. ><
但是他说我stress到很有凶气 .. o.0
哈哈 有没有那么够力恐怖噢 .. @@
我只是觉得自己开始有点很容易不耐烦和不是很爱开口说话 ..
但是有凶气就很夸张呐 .. :DD


与其把自己搞得死死的 .. 不如我来享受读书的过程 ..
哈哈 谁叫我要选择来读书呢 :DD


我收到了一样礼物 ..


B for Bao XiaoYinn ?? :DD


哈哈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0(^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