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7, 2011

27/03/2011

最近胃口超级的大, 哈哈
惨, 看来3餐要变5餐了喏 .. ><
吃饱了又很累的说, 根本没有做运动 ..
真的要变成大肥猪了拉 !! /.\


YY小姐 11月要嫁人了, 哈哈
讲讲小姐们一个个都能出席她的婚礼 ..
只剩下我还不知道能不能 ..... =[
如果缺席了我就错过看她当新娘子的样子了呐 ><
也会错过整新郎子兄弟的大好时机 .. 哈哈 ><
还是很希望我可以出席她的世纪大婚礼 .. xDD
希望那时候不会碰到考试了喏 .. @@



相遇 相知 相爱
朋友 情人 夫妻
真是不容易呢



突然很想知道我未来老公是谁 .. 哈哈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小叮当的话
我想我真的会去拜托它 :DD
但是事情总是要到最后知道才比较有意思不是么
那就让我来慢慢等待10年后吧




meeting you was a pleasure...being together with you was an honor....letting go of you....i was no feel any regre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