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8, 2011

28/03/2011

一股莫名的感觉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 .. 重来 ..
不要 .. 重新 ..
不要 .. 再让自己那么辛苦 ..
不要 ..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


我什么都不要 ..


'感觉' .. 你走开 ..
有多远就走多远 ..
我也不会奢望你回来 .....


KennY 歌声好好听喔o(>v<)o
第一名是属于你的 !!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