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12/03/2011

日本地震 /.\


怎么大家就都在FB上''讨论''世界末日将要来临了呢 ..
地球生病了 ..
大家反而不是在想着要如何让为地球尽一份力 ..
却是在想着剩下的日子要做些什么 ..
看似大家都在''倒数''着 ..


我并不相信真的会有世界末日 ..
哈哈 .. 没有原因让我去相信 ..
毕竟科学家最终还是研究出来2012不会有世界末日 ..
地球还可以活上整100多年 ..
<如果没有啥意外> 呵呵 ..


但是还是要靠人类怎样''对待''地球 ..


宿舍好安静 .. @@
只有5间开着灯 .. 每个人都回家了 ..
下次不知几时才能轮到我回家 ..
赫赫 .. 下次回家一定要跟老bu老beh吃饭 .. ><
前2个礼拜回去都没有跟他们吃到饭 .. @@
最糟糕的是没有跟老bu见到几次面 .. /.\
连她跟我说话时都是在我睡觉的时候我回答她 ..


刚才有个朋友说我人很乐观 .. xDD
'' HappY才LuckY'' 他说我 .. 哈哈 .. XD
发现大家都这么讲我 .. 真是好事 .. =D


发觉''你''的性格真是让人极度讨厌 ..
你会讲别人 .. 不会想自己 ..
我懂我也没有资格批评谁 ..
谁也没有资格批评谁 ..


大家都是现实的 .. 你也是 .. 我也是 ..



总而言之希望在日本的你们能够平平安安
.. =]
出生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应该感到很庆幸 ..
不管我们生活多困难 .. 至少没有天灾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