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8, 2011

$o$

最近很缺钱呐 ..


虽然是生万物 .. 可是它也有它的重要性 ..
哎 /.\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 .. 那有多好 ..
可是当我真的有那么多的后 ..
我又真的能知道我要把它花在什么地方吗 ..? 哈哈 ..


乱花就是太奢侈 .. 太省就是太小气 .. /.\


人生就是要做选择 !!
2样之间 .. 一定会有其中一样要被逼放弃 ..
选择的那个 .. 未必会是最好的 ..
不被选择的那个 .. 也许会比被选择的那个好 ..


谁的人生 .. 是没有在做选择的 .. /.\


考试终于过了 .. =D
走出考场的那一刻 .. 心情无比轻松+高兴 .. 哈哈 ..
暂时不用再为啃书拼死拼活了 .. XDD
摆脱烦人的考试 .. 懊人的assigment又被我迎接了 .. /.\
生活真是无比的乏味 .. 可是偶尔还是有点小精彩 ..
精彩的地方就在拼得你死我活的那段时刻 .. =D


不管了 ..
现在重点是 ..
-TEST ONE ENDED-



SaY ''BYE BYE'' to my test one and say ''HI'' to my assigment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