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4, 2011

04.04.2011

31/03 Mcd Breakfast xD

哈哈 4个女生吃了 7份早餐
不算够力 因为还不能填饱肚子耶 xD
很便宜也很值得的说

所以大家都被吸引过去了 xDD




吃完后变这个样 = =''
哈哈 :D



走咯 我们再去第二摊 xD


Angel包筱银说:

不行了呐 =S
最近 over budget 了!!
好心你省一省吧 ><

Devil包筱银还没有出场就被打败了'' 哈哈 xD


哎'' 为钞票烦''
小小年纪就有这种烦恼真不是好事嗄~
年纪再大一点的话还得了呢 @@


明天 ECO test 2 !!
哈哈, 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呢''
但是一股睡意总是来捣蛋找我麻烦 ><
离作战时间还有 7粒钟左右, 哈哈
还是乖乖的坐在书桌前温书吧你Tammy~~


来人阿 .. ><


求求你让我一个人好好过日子好不 .. =S
不要无端端杀出一个人来捣乱我的生活!!


不喜欢被'神秘人'调查 ..

我已经严重觉得我的隐私被侵犯了 ..
拜托你稍微尊重人家一下可以吗 ..
这是一种待人的基本礼貌你懂不 ?!


不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怪我语气很差 ..
这是你自找的 ..


如果想让人对你好一点就请你自重 ..
当一个人对你的态度开始转变时你就好开始自我检讨了 ..

是 .. 那位来历不明的'神秘人' .. 我在说你 ..



\豆腐花 & 豆沙面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