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30, 2011

30.04.2011

要真正完完全全把一个人搬出心里真的好难
我这才意识到
尤其是''那 2天''
你就可以把我这半年辛辛苦苦把你去掉的那一半
再次还回给我





火车窗口反射出你的影子
很帅 我忍不住看了几眼





你嫌票根是垃圾
往我这里塞
你开玩笑说因为钱是我出的 你笑
笑容很好看





很小的动作 很大的感触







叫了你4年多的''达达''
害得我一开口就想那样称呼你
要改口 很难
还是说 因为我想再次那样称呼你
我不懂








我白忘了








全功尽弃 我做什么都一样









可是我知道 前方会有更美好的等着我 :D
在想 如果那是你 ..?
但 .. 如果那不是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