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6, 2011

Busy Week

很忙的 2个星期
时间真是难熬 Seriously = =''


刚刚考完 ACC回来''
哈哈 果然用尽了全力整晚研究出来的 ACC还是有用的 :D
但是搞到我现在头脑 BlanK掉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


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料''
现在就算多累也好 也不代表能好好休息''
朋友说等下个星期忙完后去玩一玩 哈哈
就为了那一天 那么这 2个星期我就来好好作战呗 :D


说实在的我一直认为我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可是我竟然还是跑来读书了
直到昨晚我耐心研究了跟我势不两立的 ACC后
我才发觉我是真的没天分没错''
但是努力的话还是勉强可以的''


不是我不会读书 而是我懒惰读书


对于每个人都一样 :)


05/04/11 MGT presentation

整组只有 10分钟的时间 present
轮到我的时候只剩下 2分钟左右''
搞得我present到好像在赶飞机 哈哈= =


站在台上我觉得我好像在比赛绕口令 ><



Janice


Annie


Renisyce

完成了 2个presentation :D
还有 2个!! 哈哈 :D
大家加油拉~ :)





来张大合照~ 咔嚓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