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3, 2011

Sing K

18/04/2011


Green Box Sing K o(>///<)o










哈哈 已经连续几天料??
都在悠哉悠哉地过日子 xD
没办法啊'' 再不悠哉点就没有机会悠哉料 :D


唱歌后 看了电影-单身男女
很浪漫, 哈哈 xD
我很羡慕女主角身边有两个那样的追求者 哈哈 :D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那该多有趣 xD


古天乐饰演花心男
可是到了最后他一点也不花心了''
吴彦祖饰演痴情男
他单恋了女主角整3年 '' ><
如果是我我想我也会选吴彦祖'' 因为我不要一个花心男 xD
就算之后变得不花心我也不要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