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1, 2011

[朋友]

有人告诉我说 ..
每天睡觉前轻轻按摩下脸的话脸会瘦下来
我半信半疑, 哈哈
怎么想都觉得不逻辑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倒要试试看下了 xD


我很想去GYM的说 !!
哈哈, 可是这个sem是不可能去到的了 ><
开始忙功课和考试料'' <可恶>


进行省钱计划中
3餐要变2餐了 ><
现在想想, 早餐都吃得很马虎也很不健康的说
偶尔的8点课, 赖床到不顶那种 ><
匆匆忙忙准备后冲去的路上就会一面吃着''零食''
哎~ 总是不能好好的吃 @@
如果给我的老母知道了还得了



现在我限自己一天只能花10rm 哈哈><
最好是一定要做得到呐!!


除了省钱 还要减肚子 xD


我说丫
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然而你也只有一次机会
如果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不好
那么之后你就要用很长的时间再去让人家重新对你改观


要当朋友就要对对方坦白!!
一开始就对对方不坦白的话
对方很难接受你作为一个朋友


兄弟, 好好想想呱~ = =


3天只睡了9粒钟的我
就算昨晚睡了12粒钟还是精神不了

好糟糕的说: 补眠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