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6, 2011

Target

19岁的我
发现自己还没有找到目标 很可悲
今天想了很久 决定了
我要当 Marketing !! 哈哈 :D
可以的话 我想到吉隆坡/新加坡闯闯 ><




我说丫'' 我不喜欢坐在办公室里
我会抓狂 seriously !!
我不能每天吃饱就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打拼
不止会闷死 也会肥死 不行不行 xD





我喜欢到处乱跑的 超喜欢 :D
依我的个性 可能这个最适合我啦 xD
可是想归想 不知能成功没 @@
不管了 既然有了目标 我就得努力点去实现它 :D




如果有钱 我何必那么愁??
如果有钱有机会给我读degree 那该多好
我想读书
我只剩2年的时间能享受读书生活了





刚才整个下午超级emo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一事无成 = =
读书不进脑 考车也不能 感情世界乱得一团糟
哎 我也只会''了''了老豆的钱 = =
差劲




昨晚正当我很无聊时
看看手机 想起了一个人
怎知不久 他就来了通电话
哇啊 超级巧的说
也聊了很久 我懂之前说的一句话伤了他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懂你还牵挂在心 我也是




另一个他 每次跟他信息时
我嘴边都会挂带笑容 不知为啥
哈哈 有时候觉得跟他聊天很好笑
有时候觉得弄一弄他 很好玩 :D
他真的很有趣啊 xD




5年的他 我竟然燃烧起了那股''感觉''
那股不该有的感觉 天啊
昨天我真的差点就失控
我知道不应该 身体克制住了 但心却很难克制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会有分寸 =]




原来一个人有时真的会觉得很寂寞
现在的我真的能体会为什么身边的单身男生朋友会这么说了
我想一个人也许也会是件好事 因为自由 :D
但是偶尔真的很孤单 想依靠却没人的话 那会很痛苦
Seriously




玩够了 是时候读书了
我叫我自己不可以偷懒
可是嘴巴总是这么说 心里总是那么想 要做起来真的好难 = =
5科里有3科是我的死却 我想大声呐喊 ''怎么办''
还不知道coursework marks 搞得我紧张兮兮的





不管怎样
Try my best :D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拉走你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得多么难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