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2, 2011

Jogoya






Jogoya~!! :D


哈哈 !! 全Malaysia只有一间 wee wee~ xD
超级赞 !! 很多好料都在那里阿 ~!! :D
去到都值得 !! xD
活着真是太太太幸福料 ~!! :D


那边有分成很多''摊'' ..
有寿司, 甜品, 烧烤, 西式的, 饮料, 饼干等等等等 超级多的 !! :D
看了都兴奋死了 大家都狂拿 哈哈 @@


我们4人拿的寿司份量:



只是单单寿司罢了厚''
我们就拿了这么这么的多 超级恐怖 @@
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吃呐 :D


这个是我吃的点心份量 xD



这些布丁和蛋糕全都进去我的肚子了拉 哈哈哈 xD
本身不是很喜欢巧克力的咱''
竟然会觉得他的巧克力蛋糕很赞 :D
还有一种口味是有香蕉糕的 我很喜欢那个 !! xD


这是饼干和 cupcakes :D



我说丫''
吃甜点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得很好 xD
所以在这么多东西里我还是被甜点给吸引了 :D
吃了超级多 ~!!
汤, 冰淇淋和西米露也很赞的说 :D


蛋糕区:



布丁区:



哈哈 xD
当然甜点不止这些拉 xDD
肚子变得超级大 !! @@
很涨 可是很满足 :D







满足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