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0, 2011

Steamboat

上完课后, 去了 Giant三八三八下 xD
4个女生吃一餐火锅竟吃 100++rm 去掉 ><
哈哈 胃口真是有够大的说 :D
像极了几天几夜饿肚子的人 :D


我说丫
Renisyce 的男人真是幸福极了 :D
她就像是100% 完美的贤妻良母 !! XD
整顿都是她在准备的 超棒~!! :D


我真的很丢脸也很惭愧的说 ><.....
我没有那种天份 !! 赫赫 @@
所以说我的未来男人一定要会煮菜 !!~~ :D
然后我负责做女强人就行了 xD
当然 他也绝对不会是个小白脸 xD






吃着吃着 ..
就会开始觉得自制品好多好多 !! =S
不顶 ~!! 哈哈 xD
硬着头皮吃掉它 !! 不然很对不起非洲小孩和食物 .. ><
不能浪费食物的说 !!


开动拉~~ :D
谢谢 Renisyce帮我们准备 !! xD



Video:







College生活好棒~!!! xDD
希望时间就永远停留在这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