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2, 2011

KL

Chic POP Street Market

哈哈 还好没有看上的东东!! xD
好难得的说
♥ :DD
我勉强的说今天算是蛮省的了 :D
但是唯有在吃的方面大出血 ><
不过算了呗 久久就疼自己一次拉~~ xD


也不知为何我们4个家伙都被那间店给吸引去 @@
哈哈 连看menu都犹豫了几十分钟才决定好
如果有钱的话大家当然也想点掉整本的memu拉 xD




结帐时97RM .. 哈哈 o.0
很贵, 可是食物很棒


我想我一定是走闲了Sungei WanG 哈哈
以前离它远远时 对它怀着满满的期待
现在想去时随时都能去 对它的感觉也没有料 xD


今天我才发觉我们的Janice大姐的钱比Annie大姐的钱好赚多了 xD
买东西很冲动的她如果没有我们阻止真的是不得了 @@

哈哈 我拜她到五体投地阿 xD


跟朋友说说笑笑的时候最棒

尤其是大大声笑的时候最过瘾 :D




发现Renisynce也有多话的时候, 哈 xD
Annie就是完全叽喳 xDD



Janice和我 :D


我要多打3个耳洞 !! 哈哈
但是我没有胆去打 .. ><
怕打到骨头呢
等哪天我哪来的足够勇气时, 我绝对会去打 !! :DD


今天我领悟到了一件事 ..

原来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自己一个人'' ..
想分享事情时没人会听;
无助时却不知要找谁 ..



吃豆腐花滋润滋润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