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1, 2011

21.04.2011

第二个 sem的最后一个 presentation完毕 !!
哈哈哈 超级开心地说 xD
使命完成了 ?? 还没呢还早得很呢 !! 哈哈/.\
还有 final exam等着我去作战 !! :D


干掉你 干掉你 干掉你 !! ><


过后跟Victor, Ivan, Annie 和Janice去了 Seremban 看戏 :D
Scream 4 ~!!!
超。级。吓。人。的。说。 ><
每一分钟你都会在提心吊胆着 哈哈 xD
强力推荐给男女朋友去看阿~~ xD
因为这时男朋友就可以''表现''点拉~~~ 哈哈哈!! :D

Scream 4:



Janice - Annie


晚上在朋友家过夜'' :D


玩起了一题的真心话'' 哈哈 :D
聊着聊着突然提起了4年多的他
心理学家 Janice为我分析了也得到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 我的心里还有他


也许他真的走出了一半
另一半走不出去的 是他的好
我在眷恋着 ....


所以她说 在我心里他始终是最好的
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他的好 ....?
我会拿他来做比较 .. 是不是酱 .... =[











-4月 24号 -
这天 .. 我会有何感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