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6, 2011

16.04.2011

哇哈 :D


这几天在享受 ''度假'' xD
今天终于把一部连续剧给看完料''
[ 我和我的兄弟`恩 ]
好看~!! :D


述说亲情故事'' =]
记载那一段属于两个夏天男孩的青春回忆''
弟弟总是保护智商低的哥哥
阿麽也很温馨的说 :D
值得看拉~~~ xD



马来西亚东于哲饰演那两兄弟 :D



与台湾演员合拍-女主角鬼鬼和晓涵 :D


心情不是很好呢`
应该又是因为想人想得累了 .. 呵 ..


真的 .. 想一个人很累 ..


这就是为什么 .. 我不愿意打开心 ..
任何人都不应该住进来的 ..
一颗心有着我自己和另外一个人的话 .. 会太重 ..


会太重 ..? 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 ..





我还没有准备好 ..




戏看完了 ..
该做功课了 .. :D
包筱银~!! 是时候打起精神来拉 xD















*习惯了每天有你的陪伴 .. 如果突然有一天你没有来找我的话 .. 我会怎么样 ..? 如果每天都在期待你的信息 .. 那又意味着什么 ..? 是不是我渐渐开始喜欢上你了 ..? 还是我只是习惯有你陪伴的日子 ..? 我承认有时我很想依赖你 .. 可我还不明自己的心 .. 是不明自己的心 .. 还是不想面对 .. 我也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