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9, 2010

[29/10/10]

..........
BO MOOD ..
他 .. 常常笑我英文差 ..
我知道他在跟我开玩笑 ..
可是玩笑开多了 .. 我会觉得很自卑 ..
现在让我对英文感到很抗拒...... ... .. -_____-


我说 .. 很难受 ..
当他用华文跟我交谈时 ..
我知道他在尽量配合我 ..
我知道我和他不会是同世界的人 ..
我知道以后会有一片大海洋的距离 ..
我知道我和他家庭背景差很远 ..
我知道他姐姐看不起我 ..
我知道我的程度没有办法跟他比 ..


我知道 ..... .. 但他不知道 ..... ..


明知差很多 ..
明知天壤之别 ..
明知一个天一个地 ..
明明就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