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5, 2009

[05.12.2009]

太早起来了....
变得时间太多没事做>.<''
起来时有点喉咙不舒服T.T
不想也不喜欢生病啊.....@@


最近很喜欢听管玄月的音乐!!XD
可能是橙橙在看[贝多芬病毒]
说的都是关于音乐的故事
以前听了就厌烦@@现在就.....
还好的好XD 哈哈


迷上了针织贝雷帽!!!XD
觉得很美很女孩的说
soosoo说他送我当我的生日礼物
我一定要找到丫!!!>.<''haha
不是因为soosoo说要送我;
而是因为我很喜欢那帽子的说!!XD


hmm......多两天就正式毕业了
舍不得朋友+舍不得学校生活
[包]家族撑得过去吗?哈哈>.<''
[S.H.E]会不会解散??=.=''
还有不知道我会不会......
想念及舍不得XXX......他到底过得好不好...?



ah....bear (T......T)
EA你就这么等死吗......???
要不要我们一起半死半活...??哈哈
还是要一起跳下去死....?要怎样的死法才好看...?


Paper 1我就全部靠yeelin了啊!!!
哈哈XD yeelin合作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