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09

[旅行的第一天]~

今天的第一个地点是pangor岛..
坐了一整夜的车..大概早上七点才到..
我们先去邦格岛附近吃早餐..
我点了干捞面..@@味精一大堆..
不过他们那边的景象是我们这边没有的..
他们那边很乡村一下..早餐..店就很热闹..
就是乡村的那种生活..感觉很好咯..!!



之后我们搭船去邦格岛..船臭臭的..
受不了..@@马来人的味道..咳咳
海风很凉..够爽..可是很挤..@@人多
到了邦格岛..我们就坐van去别墅..
我们分两间别墅住.. @@''


准备一下下..我们就去海边坐船..
uncle载我们到处看看..还解释和介绍..
他也抓了海胆和海生给我们看..geli><''
之后我们谁自愿下水的就下水看鱼..
然后他载我们去一个沙滩玩水..哈哈
有的抓小螃蟹..有的玩球..大家都很疯@@



过后uncle打包了鸡饭给我们吃..
吃了几口吃不下..@@我拿去喂狗..
他们帮我吃到干干净净的..恐怖'0'
吃饱了咱们就坐船回去别墅..
大家冲了凉..休息了一会儿..
到了四点就集合过后自由活动..



咱们租了脚踏车到处骑骑看看..
我和敏仪跟他们分开骑..
敏仪也买了几个吊饰送给她的表妹..
我因为太久没有骑脚踏车了..@@
一直刮到脚车..==''黑青又流血的
在路上骑果然很恐怖..@@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真正体验到..@@怕有什么万一..



晚上七点..咱们去吃了海鲜大餐..
原本的BBQ不知为何取消了..sad
不过也好..海鲜大餐几好料下..
有螃蟹..鱼..汤..青菜..两样鸡肉..等等@@
印象中只有这些..



吃饭后大家帮Mathew庆祝生日..
虽然迟了一天庆祝不过还是生日快乐..^^
他们买了四支香滨..一人一口搞到我喝没有==''
蛋糕也小到我不剩..==''不过没关系..
哈哈~之后就玩下烟花..最然觉得不好玩..@@



夜了..每个人精神奕奕睡不着..@@
我也是..跟朋友决定去另一间别墅玩..
他们竟然在玩麻将..==''三人式的麻将..
Soosoo玩玩下就玩上瘾了..==''
结果玩个通宵..整夜没有睡觉..
我和敏仪到了差不多半夜两点就受不了了..
回自己的别墅睡大觉..凯一一直弄我..==''



[第一天的旅行]
觉得很闲一下..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