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1, 2009

[你心中最爱的人出现了吗?]

刚刚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结果......(T......T)伤心


Q:根据直觉,以下哪个让你感到最害怕且恐惧?

A.有一个人头发长长,不知是男是女.
夜晚站在树上好像在往下俯瞰,
不知在捕捉些什么东西,或则看些什么事.
树下有白白的骨头,可能是人骨或则动物的尸骨.


B.有一个人的四周呈现很多黄色,
是阳光照下来的那个头发颜色.
他手上拿着一根针,那根针插在一个骷髅,
还有一些很小的灵魂在他旁边.


C.一直非常大的熊,旁边有几个人跟他对抗.
可是,人都非常非常的小,
可是熊都非常非常的巨大!


D.这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样的骷髅,
不晓得是属于动物/人类或是魔鬼的骷髅.
而且骷髅的眼睛里面好像有东西,
是个人或则物品不晓得.


解答:
A.如果你已经拥有另一半,
那对方就是你最爱的那个人!
如果现在是空窗期,
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
因为最爱你的人即将出现!


B.你最爱的人已经出现了...
但是,这个人到底在哪里就要靠你自己去挖掘了!


C.你没有错过!而且这个人已经出现了,
表示你已经把他留在身边了.
因为真爱已经在你旁边,
可是你爱不爱他你自己心里有数.


我选D......(T......T)

D.基本上,你错过了你最爱的人,
之前你都忙碌于工作或学业,
所以那时有人对你好,你却从不注意,
结果对方其实是爱你的人,
可是你却没发现.



呼...之前...我到底在干嘛?
我现在才知道上次的四个里
我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考SCIENCE(=___=)''
是我最不感兴趣的......
一点点都没有动到......
谁会这么笨愿意陪我一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