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19.12.2009]

橙橙~!!可爱哟>.<''
你在昨天半夜12点和''全家人''
排排站一起祝人人生日快乐丫!!
结果woo人用相机录起来的过程
一直都不见的哦...==''很可惜啊~
橙橙有没有很伤心很失望??



刚刚在整理明天旅行的行李
衣橱的衣服直接少了一大半噢!!
哈哈~我带了依琳送我的外套!!
还有带了soosoo和姐姐送我的帽子
带去保暖噢~!!^^



haiz~三八婆依琳几舍不得我XD
哈哈哈..当然啦..没人陪她gaigai..
不过她跟Jolene约好圣诞节一起出门..
哈哈..如果没去旅行..在圣诞节还想
把他拖出来一起出去玩的..hoho



哈哈XD依琳要等我的归来啊!!
存好钱一起去拍一张照片也爽!!^^
我和你~拍粘子的大头贴就一大堆哦~



昨晚家乐和芷欣也祝我生日快乐噢^^
很意外的说噢..谢谢你们..
芷欣是我老妹的朋友..也没想到她会...
家乐是我今年生日祝福我的最后一位!!



今天是Matheu Pang的生日~!!
哈哈..祝他生日快乐!!
继谦''哥哥''和万州''弟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